Home

星期日, 10月 29, 2006

復古搖滾風潮再現 : JET

JET
因為常常接觸到阿旺們的關係
還有The Collectors的Mods風格
喜愛的設計風格慢慢從冷冽的科技味
慢慢轉到復古上面去了

當初會開始喜歡 JET 的音樂
是從iPod廣告中的配樂 : Are You Gonna Be My Girl 開始
後來才發現原來 JET 就是The Vines演唱會的暖場團
來自澳洲的 JET 挾帶著70年代復古重搖滾
徹底征服了我的耳朵啊!



週末整理著iTunes裡的音樂檔案
轉到JET的新專輯"SHINE ON"
忍不住又好好的聽了一遍
想知道復古加龐克 或是 復古中帶著新潮 是什麼味道
(Garage Rock / Punk Rock)
聽聽JET的專輯你就知道了!

btw,
官方網站設計簡潔有勁
還可以線上收聽JET許多歌曲

Link : JET

3 Comments:

Blogger 張小畢 said...

嗷!!!!!!!!!!


我好喜歡他們!!!!!!

3: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找不到你的流言板 所以在這邊留言
不好意思喔
我想要問你這首歌你知不知道歌名呢??
完全沒有頭緒 所以不知道怎嚜找相關資料
謝謝你的幫忙喔
http://blog.xuite.net/minjei68/music/8748102?p=6

2:18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張小畢:
我知道.

eva:
對不起哩
我也毫無頭緒

4:5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