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7月 08, 2006

超人 VS 船長傑克史派羅

guys! I'm back!
這幾天都沒有什麼機會在電腦前和大家瞎扯
生活步調很忙很忙 但忙的都不是工作 也不是玩樂
回過頭來 在忙碌的中間空檔
和小畢還有Mike去看了幾部電影 來舒緩一下忙碌的步調

這幾年好萊塢特效的快速發展使然
幾乎所有的電影工業都以好萊塢的技術為首
也拜電腦的快速發展所賜
現在不論是多麼天馬行空的劇情
就是可以放在你的眼睛前面 並且讓你信的心服口服
下面這兩部片子 可以說是目前Hot到不行
還沒有去戲院的朋友 我不提丁點劇情
好讓你們保有觀影的樂趣啦!!!

下面這兩部
我實在是寫的搞笑不起來
但都是大大推薦哩!!!
是時候要去戲院奉獻一下了 ;P


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有沒有發現在很多場合中會聽到:
你幹麻內褲外穿?耍帥啊?當緊身衣啊?你是超人啊????
不難發現周遭對話常出現"超人"一辭的影子!!!!!!
沒錯!
其實超人這在影集 小製作電影 還有漫畫
與CN的卡通中 依舊不斷的出現在你我周圍
可以說是超級英雄角色中 最受歡迎 也是最早躍上大螢幕的超級英雄

進戲院後 電影給我的第一印象是
超人實在是可以參加與"克里多夫李維"的超級明星臉
導演可以找到這樣一個演員實在是厲害

除此之外 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覺得新的超人除了有更現代的味道
更美的動作 更酷的衣服以外
他的調調實在是像極了"Ella Enchanted"
中的女主角"Anne Hathaway"
一樣的白白淨淨
充滿一種如夢似幻的形象
只不過一邊是魔法公主 一邊是超級英雄 :P


和X-Mans/SpinderMan/SPAWN etc...不一樣的英雄
幾乎完美的超級英雄 弱點(好球帶)也是小到不行
但這次的劇情 沒有太多的"超人式"誇張
大部分的劇情都很能讓人信服
相信看過超人電影系列的朋友都不難發現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超人迷
緊身衣的楷模 披風的楷模 在超級英雄中少部份不用戴面具的英雄

沒有看過之前超人電影1/2集的朋友
要是先做點功課
相信會更容易融入"超人再起"的劇情
總之
非常開心又滿足的呆在電影院裡2:30分鐘
也讓我滿足幻想了可以飛來飛去的快感

70歲的高齡了
超人還是和007一樣年輕有活力啊!

Link : 超人再起 官方網站
Link : IMDB : Superman Returns





神鬼奇航II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這年頭 好萊塢除了一貫的特效風格以外
還有一個小小的共通點
那就是原創劇情票房表現亮麗的電影
定會"克服萬難"找機會來拍個續集在繼續撈
(這也符合大多數電影客的願望)
神鬼奇航就是個好例子
和"The Matrix"一樣的續集拍攝模式
一口氣把2/3集一起拍
除了可以交代延伸更多"關於鬼盜船"的細節以外
也讓這些角色所處的世界在螢幕上變的更加廣大

這一集從頭到尾 每每一個畫面都是絢麗到掉渣
除了強尼戴普飾演的"悲情式英雄角色"
到冒險過程的動作場景 不難發現電影公司是多麼願意灑錢再這一系列的電影上
換算一下 電影公司花了1億美金做出了個作品
我花了228 nt去看了這一個作品 這交易實在是划算
看完後 變的非常想吃水果串!!!!!!!!!!
也不知道有沒有意外推動了食人族的餐廳業績

因為都每一個橋段都充滿太多震撼
就像"King Kong"一樣
在這三小時中 會慢慢對特效產生習慣的反應
過程中會讓我的思緒開始飄來飄去胡思亂想
我就在想 ...
要是超人遇到了傑克史派羅船長
會是怎樣的情景或是有什麼樣的劇情... *waha

歐! By the way...
要是不想錯過什麼鏡頭的話
(錯過會非常可惜)
攜帶尿壺進戲院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Link : 神鬼奇航2 官方網站
Link : IMDB : Superman Returns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有去看神鬼奇航2..強尼戴普被八爪椅顏射?好鹹濕啊

10:58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真是另類又精闢的解釋
@_@

5:3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神鬼奇航2
特效美術真的是場場令人讚嘆不已
不過劇情好弱耶?
看完第二集就會覺得有錢能使鬼推磨




雞婆路人 敬上

1:28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仿照駭客的拍攝投資
但結構是明顯沒有很緊實
不過
和第一集的呼應
是作的十分努力啊!

還是會期待第三輯

2:3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