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6月 26, 2006

空虛 : 讓你難以體會



因為捷運舉辦了一個"轉乘旺旺 交通流暢"的活動
搬工作室的關係 到淡水變的更遠了
25號周日千里迢迢到了淡水捷運站
背包裡 標準鏡頭 廣角鏡 望遠鏡頭 通通帶齊了
結果...................

居然把記憶卡插在工作室的電腦上!!!!!!!!!!!!!!!!!!!!!!!!!!!!!!!!!!!!!!!!!!

orz實在是不能完全形容那種感覺
但心中有一種嶄新的符號出現"o_ _"
就好像整個人攤平在地上一樣...
(艷陽下 背後的一股秋風帶走一片落葉........)

不管身邊有多少人在拍照
大大小小的相機在我邊邊晃來晃去
那心癢的感覺實在是一口氣鑽到心底最深處.....
旺福 + 圖騰 + TizzyBac 儼然就是一場小型的"彎Touch"
但也因為如此
再我貪心又努力的想要把這些東西留下來的同時
第一次認真的重回享受Live表演的樂趣

昨天很安靜...
但不只是因為記憶卡帶來的遺憾
更重新省思那Live表演帶給我的感動
千萬別以為我是在幫朋友推銷音樂
那種體驗 和開心 愉悅的感覺
用音樂來把你心中那種壓力
還有所有不愉快的事情給通通排出體外
這是在我熟識音樂人之前就會有的感動
因緣際會下 我又在重新體驗一次那種音樂給人的單純感動
不管是High或是會心一笑
對音樂那種可以直解感動人心的感覺
又重新感受一次

不過話說回來
忘記帶記憶卡的那種空虛
你真的難以體會............................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就好像狙擊手..看到目標沒有子彈一樣
這心情我能理解...玩生存沒BB彈很幹啊

11: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心癢難耐
忿恨不已
坐立難安
一洩千里(指的是眼淚)

我也遇過沒帶記憶卡的痛苦 嗚嗚...

/白白白/

7:16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啊兔:
沒有BB彈 應該還可以下場挨打體驗一下 :P

白老闆:
現在我相機裡放著的是新的4G CF卡
原來的1G乖乖放在皮包裡"備用"

3:11 下午

 
Blogger Kuan said...

湯爺:
我那天有看到你在旁邊坐著,
後來表演結果我也有和你一起走進老街裡的7-11,
啊哈哈哈。

1: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無法用影像留下的記憶
會在某天腦磁波裡的意外中
可能因為一句話、一個人、一件事
想起
人們總是不斷生活不斷被新的人事物覆蓋一層又一層
有時不想忘記的偏偏忘了
有時捨不得遺失的偏偏失去
想起
能夠日積月累後再度想起那時或當時
便能滿足當初的空虛了
我都是這樣安慰自已耶



雞婆路人 敬上

1:46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YES!

這和聽到一首歌
會聯想到當時的生活情境是一樣的意思!

2:3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