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6月 14, 2006

瘋到桌面的足球熱

Windows的"推廣"正版新政策
所有的Windows版本都可以做安全性更新
只有正版的Windows使用者可以下載安裝所謂的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Link :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這裡面的玩意實在是乏善可陳
除了Windows 10以外 大部分的東西都是不必要的軟體
(Microsoft Private Folder 1.0 更是糟糕 不穩定到一個不行)

Microsoft Football Scoreboard
在這兩個月
是原版Windows使用者會欣喜若狂的一套原生Microsoft軟體
這是可以提供所有"即時"世足賽消息的軟體
(碰巧我所有的Windows電腦是NB Windows是綁死在硬體上的)

拿我支持的義大利國家代表隊來說好了
詳細的賽事資訊
從犯規記錄到得分紀錄
全都詳盡的顯示在桌面上



戰績排名
也將32強賽中所有的勝負積分詳細列表


更正點的是義大利贏球了
就算是我現在還沒辦法在義大利酒吧中和大家一起嘶喊加油
但總是在我的小小桌面上和大家一起起鬨



未來的16強爭奪賽中
也可以清楚看到所有的排名(包括敗部復活賽)



以世足賽的演譯角度來看
這軟體十足的撫慰的所有時差上班族的心靈

自從和瘋狂老外Mike室友後
對世足賽的魅力更是能深深體會
尤其是那半夜三四從客廳傳來Mike和小畢的加油聲

PS.
澳洲隊奪冠 Mike要裸奔
反之 義大利奪冠換成是我
僅此紀錄
WAHA!!!!! 大家一起瘋一下吧
忍四年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