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5月 25, 2006

搬家地獄進度50%

真是太對不起各位的期待啦
多虧了中華電信的大叔幫工作室牽線
現在網路正式復活啦
加上中華電信機房就在[隔壁]
8M的下載速率經由中華電信大叔實際測試竟可以跑出7983/8000的成績
未來就算是7台電腦全部到齊
網路油門一樣還是就給他催下去啦!!! 衝啊!

DT/Mike/阿湯/小畢
大家都是全身傷痕累累
更不用說因搬運東西帶來的肌肉酸痛
(尤其是畫冊/雙人床*2/洗衣機 超宇宙重!!!!)
油漆/補牆/鑽孔/架子/音響牽線/書架改造/清除老房子垃圾etc...
真的是連作夢都在計畫要怎麼搞房子
現在就來血淋淋給大家新的工作室第一手實況轉播!

搬家地獄 Part 1 :




目前還在[手動]裝修工作室環境中
當然最重要的吃飯傢伙
在辦公區域未施工完成之前
我是這樣將所有設備先搭建在床邊使用
蹲坐在地上一整晚畫刀模線真是會讓人大腿抓狂


另外也感謝阿湯爸阿湯媽贊助的彈簧床/大冰箱/電鍋/微波爐
還有幫忙搬運的阿湯爸與保一隊員 真的是超感激!!!!!
(早知道請保一總隊的Hulk們來幫忙搬家 超有效率 超強壯!)

Anyway,
新居落成Party已經開始籌備了
因人數爆滿 並依照喝酒習慣預計舉辦三個梯次
還有人要報名的嗎? XD

14 Comments: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現在只敢給大家瞧瞧比較整齊的地方
其他看不見的
都是惡夢!!!!!!!!!!!!!!!!!!!!!!!!!!!

3:43 上午

 
Blogger 晴樹 said...

地點在哪邊??

9:49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小蘇打:
在遠企附近
我整理好在Call你吧!!

3:08 下午

 
Blogger rockbird said...

我看到電暖爐... -_-@

4:07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搖滾鳥:
你看到的是壁掛式的嗎??? XD
那是上一位房客用不要的單人床丁的
好看的緊!

8: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
看照片感覺不錯唷
有紅牆餒



我要報名啊!!!!

2: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報名阿!
雖然喝酒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但是至少有氣魄囉!
哈哈哈哈哈哈!

6: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POD的那個那個讀卡機
我女友催得緊 哩
若可以這個星期撥個空
拿給我吧


祝你搬家愉快

1: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實在是很怕party很吵,鄰居會抱怨啊....
DT

3: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嘿嘿
我已經到秘窟探險過了
真是亂到一個地步 哈哈哈

聚會趴地當然要算我一份
不過距離整理好房子的時間應該有的等 哈哈

另外我深深為DT祈禱不要哪天真的變人乾

(橙草白)

6: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參加??新居落成
請公告哦?????

11:53 下午

 
Blogger Wen said...

喜歡你們工作室的色調~

12:45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油雞:
來啊!!!!!!!!帶零食來!!!!!

小謎:
來啊!!!!!!!!帶零食來!!!!!

賴賴:
啊!!!對後!!!!!!
我搬家還沒有看到那玩意
糟糕 我快快找一下!!!!!!!!

DT:
經過我和小畢這幾天的實驗
放音樂在客廳其實還OK耶
只要關上木門(家上玻璃門會更好)
樓梯間聽不太到聲音
但頂樓開放空間
就怕吵到便當店老闆了

小白:
來啊!!!!!!!!帶零食來!!!!!

阿兔:
來啊!!!!!!!!帶零食來!!!!!

兔子人:
到時你和Enzo一定要來坐坐!

2: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要去喔~ya~算我一份










(其實我根本不認識你阿)))))

1:03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