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4月 16, 2006

2006 春天吶喊 Day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ntinue reading 2006 春天吶喊 Day 1
Continue reading 2006 春天吶喊 Day 3
Continue reading 2006 春天吶喊 Day 4

Continue reading 2006 春天吶喊 : more and mo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故事到了第二天
在旅舍睡了個天昏地暗後
一大早被小民老師的枕頭瘋狂集氣連擊
大家起了個大早(中午)
囫圇的吃了午餐 就回到會場去啦
第二天有許多重要的事情
也是春吶中看團行程最確定 也是最忙碌的一天
首先是小馬老師從台北緊急帶來了彎Touch演唱會相關半完成產品
由twiggy/mami/bigeyes組成的娘子軍
在The Wall攤位後的帳棚內執行超機密的代工任務
而由馬兒/小民/阿湯/阿兔組成閒閒沒事做組
負責到處去開眼界 聊天 吃東西 喝啤酒 消耗掉過剩的體力!

第二天拍攝的主題實在是有點多
就分為4個SET來向大家介紹吧!
先分享第二天一起吶喊的搖滾客們:

有圖騰的小米酒聚會
馬兒和小畢的爵士舞
前源與柺來的小朋友
Twiggy表演前的變身
追麻雀裡我愛羅的嘶吼
忘記名字只記得去年也愛脫衣服的日本團
還有今年又巧遇的TRANSITION....

春天吶喊 Day 2 PHOTO SET (搖滾客們) :








第二天另一件重要的事情
就是彎的三寶 : 旺福/圖騰/Tizzy Bac
都集中再這一天晚上表演 !!!!!
並且 Tizzy Bac 和 圖騰 新專輯都是在這一天正式發片
COOL吧 就在春吶的舞台Live上 新專輯開賣了
回來後小畢瘋狂聽 Tizzy Bac 愛不釋手哩!
小夫和小畢則在台下的攤位很專業的擺攤子

Tizzy Bac 擁有一個看起來好厲害的攝影師
(算是三寶中資源最齊全的一個團 通通可以自己搞定...殺氣啊...!!!)
Tizzy Bac的現場還是維持一樣的高水準
但相機當時記憶體嚴重需要支援
所以只拍了幾張代表性的照片就撤退尋求補給了...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春天吶喊 Day 2 PHOTO SET (Tizzy Bac) :



圖騰!!!
小馬老師說 沒有人幫他們拍照
(其實現場根本就是一...大堆相機 )
但我當時記憶卡彈藥存量只剩下遜遜的個位數
鑑於此 我在Tizzy Bac的表演中後段殺回去旅社
緊急向NB求救更大的記憶體空間!!!
之後再快速殺回會場等待圖騰的表演!
(可恨的1GB啊 可憎的Raw檔大小啊)
Suming+查馬克兩個人的聲音真是天下無雙啊
在樂團的組合下 走POP的風格飆ROCK (Power!!!!!!!)
整個場子被帶的好熱 好嗨
相信聽過圖騰的朋友一定會被他們的音樂所吸引

新專輯"我在那邊唱"在台下開賣
他們在左邊舞台唱 我在右邊草地唱(只是沒人理我)
結束也像TizzyBac演出後一樣
忙著合照與在專輯上簽名 都活像巨星一般
(就算還不算巨星 至少也是顆小星 或是小星星
哎呀!!! 總之也是星就是了!!!)

春天吶喊 Day 2 PHOTO SET (圖騰) :






嗚哈哈哈哈哈哈.....小民在這次的表演上
在台上邊演奏邊喝了4~5罐啤酒
(當然不加上下午與晚上所累積的量)
但那凝聚觀眾向心力的表演Power跟效果
跟在The Wall/河岸留言 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在表演中間 三寶集合在舞台上群魔伴舞更是表演的高潮
mami的第二次舞台表演 那台風也是進步許多!
雖然小民很擔心在表演完問我"表演怎麼樣?"
小民老師您大可放一百萬個心 帥氣的不得了啊!!!
一張嘴灌兩瓶啤酒這招
可以留著下次跟圖騰一起喝......
XD

春天吶喊 Day 2 PHOTO SET (旺福) :








就這樣完美的又結束了第二天的吶喊
只是第二天吶喊的特別爽快+帥氣!!!
耳朵的享受也是既狂野又奢侈!!!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要拍背到死去了

羨慕到死啊

還有429我不能到了
槍斃我,快點

3:42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油雞:
拍背到底是動詞還是形容詞???!!!
明年一起來啊!!!
429不能到?
說 你要多少口徑的子彈?
讓你挑

4: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照片我上次就在你家看過啦~

4: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春吶真是屠殺記憶卡的戰場...隨時都有很多新奇的狀況發生

8:59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DT:
對阿,你看我多愛你

阿兔:
新奇的是倒是還好
不小心遺漏掉的畫面倒是很多
下次要調整一下
拍照的時間跟玩的時間要分配好!!!

10:32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