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4月 10, 2006

台客搖滾嘉年華 : 台上台下 Day 1

這是篇欠超久的紀錄
那既然欠了這麼久 就拿很炫麗的方式來說故事好啦!


台客搖滾嘉年華 Day 1 PHOTO SET:









推薦使用FireFox瀏覽我的Blog
除了能看到程式碼的效果以外更增添瀏覽體驗的人性化與方便
(至少我的IE少部份無法正常顯示此網頁)


第一天的總結
除了阿旺們辛苦的頂著艷陽setting以外
我和小畢就單純是 [笑+吃+喝+睡]
竭盡所有力氣去達成優閒加輕鬆的目的!!
(其實也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就醬跟著大家就這樣在台中的某個角落和大伙玩一整天
當然也要特別謝謝阿旺們還有APPLE多出來的工作證!
(愛死你了!!)

另外也認識了新的狠角色 : 小猴
(熱血+青春+擁有想要當老大的夢想)
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那個誰才是老大


後記:
整理完照片以後
發現自己Flickr的相簿完全是胡亂塞一通的狀態
真要整理實在是超級煩人的一件工作
但畢竟也是個門面哩!
我會盡快整理完整再重新呈現給大家啦!

(台客的花絮搞完 接下來是春吶的4天喇賽內容!
等我有閒再來跟大家玩啦 千萬不要再用MSN瘋狂催稿勒!!!)

1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ㄟ....


最好是測試效果用我的照片
害我嚇一跳!!!!!!!!!!

12:36 上午

 
Blogger 張小畢 said...

呼呼呼!!

好酷耶!!!

2:18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油雞:
害你這六小時受驚了!
我搞定啦!

小畢:
你也想搞嗎?

5:50 上午

 
Blogger Kuan said...

超炫的!!

9:15 上午

 
Blogger four said...

真炫!
用safari也可以看!
要怎麼寫阿!?

9:40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Kuan:
是啊 我第一次看到還不能換頁的效果就已經超讚的!

four:
你可以用Google查閱 LightBox Java相關技術網頁

12: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orry la
昨天家教完已經持續一整天沒休息
回家倒頭就睡

沒有力氣再聊

辜負你一番路過我家的苦心
等我弄完期中考再約 OK?

3:49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賴桑:
38勒
其實昨天我也是超累的
等忙完再去找你啦!

9: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棒的效果啊...炫呆了!

12:46 上午

 
Blogger rockbird said...

我去看了mamiqqq的相簿..
最後兩張經典...
兩個最後掛了手指依然在按鍵上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12: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囉!阿湯哥~
我的Blog歷經機器更換之後,終於回來囉!
歡迎光顧一下喔~
我也來試試LightBox!

1:3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