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3月 20, 2006

台灣樂團界的神祕計畫始動


錄音室!
這幾天來都不是跟邪惡天才小民喇賽
(但還是喇了許多賽)
總之再這地方討生活
真的是非常的給它一點的都不容易
請大家都要買正版
不然等滷肉飯都可以下載的時候你就知道ㄔㄨㄚˋ塞了!


也許常來的朋友們可能以為義大利蔬菜湯忙到自己的Blog都忘記了
咳....
非也 非也...
其實Blog文章還是有在累積中低
而且精彩非凡啊!
只是目前的計畫尚未明朗
不曉得能不能公諸於世
等所有事情塵埃落地後 一定馬上告訴大家啦!


在這忙碌之餘
其實我也是有很努力的彈(敲)些配樂
只是不闇打鼓的我 時常被阿湯先生白眼伺候


另外一頭的小畢們
倒是邊唱邊監督的好有效率
賺到!

以上
是我還在工作室天昏地暗的狀態下整理出來的文章
在這一周[熬夜+大睡]混雜的生活型態下
會吐出什麼樣的東西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要在這先激賞一下小馬哥的EQ還有執行能力
有這樣的老闆真是個福氣啊!!!

剩下的
請容我日後說明吧!
繼續工作去...

5 Comments:

Blogger Kuan said...

嘿嘿,
那張該不會就是傳說中4/29誠品演唱會的...?
嘻。

12:24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歐!!!
客倌好眼力啊!!!!!

12: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超級支持正版
萬歲!

2:56 下午

 
Blogger Kuan said...

去不了春吶,
不過CD是一定要托朋友幫忙買的!

11:23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狗皮:
賺到!!!!!
音樂真的是一種很無形
但又十分具有引響力的發明啊

Kuan:
去年我也花了大把鈔票在獨立製作上面...

11:5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