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3月 18, 2006

在你的書桌上開始耕種

水芹,
這是西方沙拉中不可或缺的綠色蔬菜

鍵盤,
這是也是電腦不可或缺的其中一項裝置

STEP1:將你的鍵盤字母撬掉
STEP2:仔細的清潔髒污
STEP3:鋪上一層棉花並將字母安裝回去
STEP4:使用信用卡等輔助工具將水芹種子塞入鍵盤間縫
STEP5:早晚都為你的鍵盤田澆點水
STEP6:耐心等待就可以收成了...


呃?
外星人入侵鍵盤?!

看到這篇我實在是佩服JohannesHjorth先生的創意
搞出了個在螢幕前發芽的水芹田 XD
這畫面實在是經典到一個不行
只是為什麼不在安裝完鍵盤按鍵前先放入種子呢? XD



看完我也好想在我壞掉的IBM T40中種些綠豆什麼的....

也有中文版的原文 Link : Can you grow cress in a keyboard?

8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湯在生氣嗎?

唉唷有想到要約你和阿畢吶
可是礙在晚上是拜託朋友佔桌子
人數太多會招搖到被店長發現

下次一起玩喇
我會幫你沖軟片的乖!

1:43 下午

 
Blogger Kuan said...

超帥!
而且很漂亮!
不過我沒那膽量在我的iBook上種植物啊,囧。

10:50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油雞雞:
沒事我幹麻生氣啊?
38機
下次陽明山在約也可以
嘿嘿嘿

Kuan
真要在NB上種應該也很難
NB鍵盤沒有空間可以塞棉花啊

1: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h~ Amazing keyboard
你的格真有意思
常常有些發人深省的創意

7: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鍵盤上長草了.啊冬跟雞皮會想去咬吧
整天守候在鍵盤前.當作是食物吧

12: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
陽明山之旅我一定要去啊
順便幫我的"5B娘"開苞
約日子了嘛??
我要先排休喇!

12: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像我這種打字有暴力傾向的人
大概不適合這樣種XD
要不然打到"出汁"
鍵盤搞壞就不好了

11:49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晒:
週五見啦!!!

啊兔:
哈哈哈哈哈
一定會這樣
說不定在等待的時候
順便先把電源線給啃了

油雞:
YES
到時後在約
應該是...春吶結束後吧

leopan:
疑!蔬菜汁
我之前怎麼都只想到可以做沙拉而已:P

3:2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