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3月 11, 2006

CAMPO 生活藝術狂歡節


經過2月份DT先生的介紹來到西門町創意市集
但因礙於時間關係 晚來的我和小畢
就快快趕往板橋聽朋友的Live Band show
還好 這創意市集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
三月份 我們又是一樣的時間來到西門町
但這次我們擁有了更充分的時間在這駐留


工作忙碌後越來越不常來的西門町
有一種被日本時尚文化同化的感覺
走在路上 感覺怪詭異的
(但這面招牌卻十足的有型啊)


在停車處不遠的地方
遠遠就聽見台北電影主題公園的混音音樂
在夜晚的燈光下 有另外一種不一樣的味道


雖然我們是7點多到達
但感覺不出人潮與攤販們的疲態
大家還是很有活力的在大廣場上嘰嘰喳喳
好不熱鬧


除了玲瑯滿目的首飾/衣服/娃娃/卡片....etc
可以從許多商品中看見學生的創意
很不賴的地方 很正點的CAMPO文化
另外也讓人驚訝的發現不只一個攤販在販賣自己的照片
當作明信片也是正點的作品
不只是有味道
更是有許多人文氣質在裡面啊


另外一個很活潑的相片攤販
在排列販售自己的攝影作品與設計作品
不能說數位化為攝影界帶來什麼樣的創新
但卻自由度十足的拍攝經驗卻方便了許多攝影愛好者
除了代表回憶與紀錄以外
像片似乎可以述說更多文字無法形容的故事
超迷人! 真希望我的作品程度也可以拿出來販售啊
(有機會...有機會...我一定也要來擺)


帶有濃厚溫柔的帽子創作攤販...
改造的帽子每一頂都帶有十足的味道
一絕...
常見的壓克力顏料與針織布組合出來的味道真正好
在這邊為了墾丁的太陽買了一頂鱷魚皮牛仔帽
真正好看 好喜歡!


爬上DJ台俯視創意市集全貌
除了已經提早收攤的位置以外
每一個創意攤販都聚集吸引了不少人潮

也想逛逛創意市集卻又錯過了這一次嗎?

4月份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資訊如下
活動地點:台北電影主題公園(康定路19號)
2006年4月08日(星期六) 下午2點至晚上10點。
大家一起來耶!
除了支持這些創意工作者以外
我也會支持創意市集文化的概念 :)

也可以上CAMPO 生活藝術狂歡節官方Blog已獲得更多資訊

Link :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啊小畢有跟我說你們排擠我沒約我一塊去的事情了



很好
很好

1: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非常感謝你的熱情參予
看著你這樣支持我們真的感動
希望未來也都能繼續的為我們加油喔
我們會提共更好服務給你們的

Paul

4:52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油雞:
那有!!!那真的很臨時約的啦!!!
要怪D逃 不能怪我們啊 :P

Paul:
別這樣說
我會不好意思勒!
創作人本來就應該備好好鼓勵
創意市集這概念
台灣已經慢其他文化很多啦
現在表現的成績
想必會越來越好!

8:21 下午

 
Blogger 張卡仔 said...

哎呀?
湯哥你有來啊
不過看你的照片一定沒看到我們的表演
真是可惜呢?
如果有碰到面
還可以請你喝幾杯呢!
五月份的campo我們也有演出
到時見啦?

1:34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阿卡兄!
好啊!到時候一定去找你玩!
(你要先把啤酒準備好!)

2:11 上午

 
Blogger DOUBLE CHECK said...

CAMPO真的很好玩。

請問你們是有在那邊擺攤的嗎?

12:43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沒有耶
但是想去那玩玩看 XD

11:3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