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3月 09, 2006

誰說時尚不能兼顧保護性? : BOBLBE-E

先前在Mobile01裡面看到了所有名牌相機包的總整理Link
非常花時間的詳細分類
我也細讀了所有包包分享文章
但失望的是 怎麼沒有任一款包包有時尚的味道?
每一個相機包價格不管多高貴
又或是在標題上標著醒目的 "必敗" "專業"...etc
我不要一背出去就寫著"我是Geek/怪胎"的字在臉上

Link : Mobile01-攝影包包 @ Mobile01 ( 所有的包包都包在這裡了!有Lowepro,Jenova,Crumpler,Domke,Tenba。。。)

在今天網路讓遊蕩時發現了這樣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好物
這才是尋覓已久的包包啊!

這包包的詳細介紹可以參考來源連結

Link : 25togo:我我觀點。我我輯

另外 購買這包包的主要用途在於放置相機
台北博漢區有些店家會販賣相機包的內裡隔層
有好幾種大小依照你的包包與擁有的鏡頭做調整跟規劃
也可以先買一塊差不多大小的隔層棉放在包包底下增強保護性


這包包的多樣性應用
除了可以和時尚配件搭配使用以外(紅極一時的阿亮包)


也可以使用DSLR相機包的後背背帶來作為屁股包使用

這組合出來的實用性與外型創意
對它那微妙的感覺就像每一張圖片都悄悄撼動我心那樣難以言喻



心動嗎
誰說時尚與保護性無法兼顧?
為什麼一定要遷就所謂大廠/名牌的相機包呢?
BOBLBE-E已經是春吶相機背包的首選啦!

Link : NUTS in 樂天市場

另外
誰知道這寶貝台北哪買的到?
交換一下訊息吧! 賺到!!

2 Comments:

Blogger LASAI said...

這個牌子衣蝶有
可是不知道有沒有這款就是了...
我也在為我的D70找包包苦惱中....

7:48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我明天就去看看!!!

12:52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