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3月 04, 2006

關於手機選擇難題

手機嘛
不在乎就是接與聽
剩下的擴充功能 從智慧型手機一直到多媒體3G手機
其實近50%的功能我是用不到的
從過年後到限在 腦中萌生了換機的念頭
對Moto以及SE手機具有好感也可能是因為其對Mac系統的支援吧
但從Moto V3x 到 SE K800i 都讓我有好生失望的感覺

除了基本的功能以外 (免持擴音/藍芽...etc)
外型50% 操作介面25% 可使用藍芽做為隨身碟25%
這些就是我的考量



V3x
脫離了V3系列超薄的形象 換來了強大的功能
(對Moto系統的陌生 讓我卻步於轉換Moto系統)
但若是同V3i的體積 那肯定V3x是個迷人的傢伙


V3i
十足迷人的機仔
與iTunes的連結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在剔除多數平常不會使用到的功能後
V3i是支列入考量的機種


K750i
已經推出一陣子的機種
與我現在使用的K700i有異曲同工之妙
昇級版的K750i仍然是直立式機種
我會更喜歡摺疊機種
(現在已經開始對K700i外型有微詞 一連K750i我也嫌醜)


Z800i
與V3x的體積相差不遠
SE熟悉的操作介面與外型讓我對Z800i頗有好感
也可以共用我手邊PSP唯一的Dou 1G記憶卡
讓它成為選擇中的首選
(但市面上只剩下有威寶LOGO的版本讓我不開心 ;( )


K800i
除了背面設計的敗筆以外
正面的Cyber-shot也是刺眼到一個不行
包括未來將要上市的WalkMan系列都不是我喜歡的外型
SE未來走向似乎都不對我的胃口
啊...真要等待心儀的下一代手機還有段漫長的路要走呢



對目前3G的應用抱持觀望態度
真辦了3G也沒多少朋友可以與我使用
售價與傳輸速度也只能說是堪用的程度
加上現在手機外型普通
實在是沒有什麼會讓人有衝動換機的機種
我想要是現在手機陣亡了 會陷入硬挑出堪用手機的窘態
(大隻的Z800i最有可能在暑假到工作室陪伴我)

啊...mac到底會不會有手機上市呢?

(另一方面 今年想幫爸媽更換手邊的手機
他們似乎很享受手機拍攝的樂趣呢!
這也讓我為他們挑機仔傷腦筋)

最後回想起這文章的最後目的
不過只是想要寫出對現在手機的外型失望罷了 :(
(尤其是SonyEricsson)
哈哈哈...沒想到可以喇出那麼多東西 :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