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2月 18, 2006

2006 義大利蔬菜湯 : 過生日

終於.今天可以坐下來認真整理照片

過生日...
也許是在Pub玩太多年了
想換點不吵雜的地方坐坐
只約些三兩好友聊天就好
沒想到還是約了一小票人
謝謝大家可以在周三晚上陪我哈啦勒!


一開始先給大家個謎題
到底圖中的大家各自進貢了哪些東西給我?
(這根本不是在考腦力 是在考眼力...)


唔 沒想到陳董穿西裝是如此的適合
難得擺脫街友形象的一天
這不記錄下來實在是可惜...




閃光瘋!
百忙抽空的先ㄌㄠˋ跑三人組
(我們陽明山再見啦!)


在我遊走桌檯之際
小毛與小畢玩起了灌酒遊戲
正點啊!
啊???怎麼只玩一杯而已?




那天真是聊到累還是繼續玩
年輕人通常都有那麼點找死的特質
先是玩了乾杯白蘭地大老二
再轉戰KTV唱1小時過乾癮
(就算是一個人唱一首還是過癮啊)

Q:當晚的回憶?
A:"又爽又疲累"



標題照片答案揭曉:



與大家散場後
馬上驅車回老家與老媽同一天一起過生日
不過當然是要先給他睡個10小時再繼續活動
但還是先寫完生日願望才睡 被小畢罵個半死...

Link : 我的生日願望

老媽附上手工蛋糕一份
真是甜滋滋又充滿愛心

老媽!你也生日快樂歐!

6 Comments:

Blogger rockbird said...

好屌~ 我跟我媽也同一天生日.. >_<

3: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惡,才拍一張..
我本來還以為有人會幫我拍寫真呢..
囧rz

5: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啦 沒去到很可惜 (*啜)

不過有個小小疑問

阿湯為何總穿那件海尼根綠外套? -__-?

7:26 下午

 
Blogger 張卡仔 said...

生日快樂喔? 湯哥

還有我也要買你上面那套DVD
誠品有在賣
可是不齊也比較貴
還要找找!!

1:01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鳥搖滾...
哈!也就是生日時除了收禮物還要包禮物

豬頭...
是有很多
你要我每張PO嗎?哇哈哈

餅乾...
那是我穿其他的衣服你都沒看到....

阿卡...
誠品賣的是2區DVD
我本來也想買 但是在找3區的版本

9: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T....那張是經典啊?
不過面紙盒拍起來質感好特別啊???

10:2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