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2月 12, 2006

收到來自Enzo與兔子人的禮物!


這是我近5年來收到的第2封信
裡面什麼都沒有寫
但是有著三張貼紙
每一張都是用手工剪裁下來
並且貼上防水膠面
因為跟目前工作室的業務產品有關係
所以對這些貼紙背後的努力跟細心是完全可以體會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Enzo的塗鴉技巧真是令人激賞!!!
這些設計貼NB或是車身應該都很讚
我也好想擁有這樣的創造力啊...


從設計到材質都可以看見其製作的用心程度
目前Enzo跟兔子人的貼紙也有在Yahoo!拍賣上販售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賣場瞧瞧
這三張我可是要好好保存的啦 :)


Enzo,兔子人,謝謝你們的心意啦!
我收到了!



後記:
今天弄了一上午的CSS與Jave效果
想添入Blog應用
搞的現在有點焦燥....

1 Comments:

Blogger Enzo said...

感謝支持啦...

6:1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