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2月 16, 2006

大家好!我出生了!

現在是義大利蔬菜湯被煮好的第24年又2小時45分鐘
但是還沒有餿掉 還是十分可口!
(小畢可以作證)
這幾天之間的活動照片尚在raw階段
整理完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XD

咳....咳....
今天在這邊除了要感謝
阿湯媽在24年又2小時45分鐘前辛苦的煮下我
也要感謝阿湯媽生完我馬上過生日
讓我從小到大對糕餅類過敏 讓我保持好身材...
當然還要感謝許多今天還要上班的朋友捨命陪君子

好多願望如下
  • 祝今天要上班的朋友 工作時會有超過8小時的時間打瞌睡
  • 作海報要輸出的朋友 隨便交差後 銀行老闆還會發紅包給你
  • 酒醒後騎車回家的朋友 今天可以收到快遞記錯地址的PowerMac
  • 擔心買新BASS會破產的朋友 祝你撿到錢買新BASS以外還有找
  • 難得回家的大忙人 今天洗澡也一定是乾淨到沒渣可以掉
  • 努力朝低卡路里目標努力的朋友 今天瞬間會瘦5公斤
  • 生產PDart網站的朋友今天合夥人誕生紀念日通通放假一天
  • 唸美術系的朋友 今天一定是同時考上駕照 買到iBook 報告也全部A+
  • 穿西裝的朋友 今天穿西裝上班 討到的面額是從500起跳
  • 有德國餐館黑麥汁的朋友 剛好就在今天老闆開竅轉讓餐館給你
以上廢話
(寫完深深覺得我是大富翁裡面的大福神 XD)

總言之
今天爽耶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祝大家生日快樂! 謝謝!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昨天活動到4點半結束.酒醒了一人騎車回基隆半小時就到了
回到家剛好5點10分.先躺平一下快到8點.
洗個澡.8點10分在家門口等台汽.車子上人好多.沒多久我有位置可以睡.而且一路睡到公司門口剛好差3分鐘就9點.剛好沒遲到

我真幸運啊!果然啊湯的生日魔力太幸運了

10:52 上午

 
Blogger aikotsai said...

太震驚了!

你居然我小!!!

12:06 下午

 
Blogger Kuan said...

生日快樂唷:)

12: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大海神你還真海派
每個人你都給了願望
吶假如昨晚跟聖誕趴一樣多人
我想你願望會說到早上還說不完吧 哈哈!!!

阿兔說的對
生日魔力還滿好用的

因為我今天有領到工錢XD
哈哈!!

6: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 有耶~
我今天在公司睡了半天了..
生日快樂啊!

11: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生日快樂啦!!!!下次在一起聚會呀!!!!!!也祝我能再瘦2公斤 !!!耶 祝福你的阿彭

7:31 上午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啊...晚來了...
祝你生日快樂!

10:13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