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2月 27, 2006

iPod 6代機 : 破解造假影片的造假?!

這複雜的情況要解釋一下
先是路人甲拿出了iPod 6代機工程樣品照
Link : iPod 6代 工程機現身?!?!
路人乙過了幾天 拿出那是路人甲使用Photoshop仿造的影片證據
(但大家以為路人乙其實就是路人甲本人)
在來路人丙出現 並拿出路人乙的影片跟原始照片不一樣的證據
在這路人甲乙丙的爭執中間
Jods嘴角掛著微笑拿出來給大家看的是 iPod Hi_Fi 以及 iPod 皮套

我想iPod樣品機可以照成這樣的新聞影響
影響力果真是越來越可怕
會不會像微軟一樣 樹大招風 慢慢會有反對iPod的聲音勒?
不管怎樣這齣戲碼精采的很啊!

感謝水瓶先生提供的資訊
老實說 在第一次看到造假影片時

影片Link : fake iPod video

在佩服造假者製做影片之際 我也著實失望了一下
但隨之而來的一丁點懷疑 馬上就再度被新證據支持
(依照我的經驗來看影片示範Photoshop的作法
經過太多剪接 我認為並不足以採信)

MacShrine Link : Total confusion: Is the video fake?


以下是網友們在MacShrine Blog討論的圖片
也可以算是造假影片的證據










Anyway在這Photoshop應用如此方便的現在
這種問題已經不會是最後一次

最近跑了幾趟律師事務所的我
看到這些圖片 就好像再控告這影片一般的氣勢
真是佩服Apple這樣的影響力 難怪先前有人控告Apple
宣稱其iPod為Jobs控制知識份子思想與行動力的工具 :P (外星人嗎?)
我立場還是偏向支持相信iPod 6代機樣品照的真實性的一方
但受到這一波波的風波影響 也已經不曉得要相信什麼了

就只慢慢等待Jobs拿出來給我們瞧瞧到底iPod未來是什麼樣? :)
現在的等待與期望...延到6月發表會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