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3月 25, 2006

圖騰 in 東吳城中部校園演唱


圖騰:

在河岸留言的彎的三寶表演上
第一次聽見圖騰的聲音
就迷戀上那一種帶有pop元素的原住民樂團聲音
(也第一次看見小畢在現場感動到掉淚)

歷史 Link : 彎的唱片 : 三寶表演後台紀錄

之前在學校住宿的時光中
認識許多咕嚕咕嚕
最好的朋友其中之一也就是音樂班中帶有原住民血統的那唯一個男生
原住民給我的印象除了輪廓深 (帥氣啊)
皮膚黝黑以外
那對音樂的敏感細胞與大剌剌的自在人生觀也讓我印象深刻
聽見圖騰的發聲後
在圖騰的身上也找到了那一種特別溫暖的感覺

在音樂表現的多樣性上
有帶有輕快藍調節奏的Style/混合母語的Rap偏向pop style
一直到帶有hard rock的樂風
那多樣性與圓滑變化 真的是十分吸引耳朵
音樂人的身上總是帶有讓人羨慕的特質
圖騰除此之外
台下台上也都還帶有原住民的親切感與幽默

其實還有更多當晚的照片紀錄
但寫Blog的時間有限
實在是沒有辦法好好挑選
另外...在跟拍了那麼多場表演後
每每拿起相機要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總是會被光圈/快門的邏輯影響
想要再更近一步的思索不一樣的紀錄角度和畫面的爆點
而不是在後製上鑽牛角尖
真的要靠時間和檢討慢慢努力
要跳脫出乖寶寶的視野角度真是十分不容易
我相信今年在春吶的這4天
一定還會再發現某一些我所遺漏掉的東西
想要更Rock一點的處事態度啊~


當天的舞台是在東吳裡的活動中心
有個高高的二樓走廊可以取景
好玩的緊!


在表演場地的四周
掛滿滿國畫作品
形成一股奧妙到一個不行的氣氛


深深覺得現場表演...是不能放椅子的
怎麼大家正襟危坐
這樣很不容易融入演奏情緒裡的啊
Rock起來! 寶貝們!!!!!!


阿新的power


AWi表情很羞澀
(這角度怎麼看的到? 啊就整場都很羞澀啊)


勝民很可愛


查瑪克也是十分可愛
尤其是從上方看到那一顆超大很像花椰菜的黑人頭


從上面看表演
真的很不錯啊!
怎麼都沒有人跟我一起跑上樓勒?


這兩位的聲音組合出獨特的圖騰氣質
"柔情的爆發力"


在舞台的對面
因為時間的關係 落地玻璃整塊背面黑的效果就像鏡子一樣
可以在表演的時候 不斷的照鏡子.....


吉他手有沒有帥氣!
有後.....


充滿後現代中國風
與正襟危坐的大家現場遠景一角


阿勝在樂團的最後方
好像鼓手的現場排列都是這樣
有沒有機會讓鼓手放在最前面勒?!!!
啊哈哈... 一定很好玩!




另外
圖騰在4/7春天吶喊會正式發片
到時候喜歡圖騰聲音的朋友
要記得帶一張回家嘿
(發片並不單單代表商業化 其實樂手的堅持都很被尊重哩!)

喜歡圖騰聲音的小畢當晚沒有辦法參加
在我趴趴走的同時
mike用DC拍下了一小段現場的畫面
想要享受完整的現場感覺
真的是要找時間到現場給他感受一下
加油啦!唱歌的圖騰...拍照的阿湯...



圖騰 - 都市山胞 : 5"36'

6 Comments:

Blogger Kuan said...

圖騰真的很可愛!!
超愛超市山胞這首的啊!
啊啊啊啊(鬼吼)

2:20 下午

 
Blogger rockbird said...

我又錯過什麼了嗎..大學唸這的... >_<
看了影片很有爆點...現在學生怎麼這麼冷靜..>_< 前奏也很有感覺~

專輯到時候哪裡買的到?

4:03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kuan:
花哈哈!!!

rockbird:
你...錯過超多東西的!
專輯啊
最快可以在春吶買到第一手唱片~~~

5: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哇~我有去XDDD
剛好看到你拿相機在拍:P
圖騰超棒啦~~~~~~~~~!!!

11:15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湯花:
歐毆毆!
真的後!有讚後....
但是這次的表演唱地台下燈光比較打不到
讓我對這次的觀眾比較沒有印象 :p

11:22 下午

 
Blogger ROODA said...

問一下…怎麼把G00gle的影片放到網誌上咧??

9:3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