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4月 12, 2006

台客搖滾嘉年華 : 紀錄花絮

我發現在紀錄以外
還有好多小地方值得紀錄下來
要不是這幾天都沉在一種被疲累包圍的狀態下
應該可以發現更多有趣的東西

台客搖滾嘉年華 紀錄花絮 PHOTO SET:





不得不提的是
姚小民先生喝酒的習慣真的是跟我好像
但也許這許多場合我並不適合說話
所以就一直表現的比較安靜一點(加上十分的疲勞)
但!事實上
那個說喝"酒還沒有喝醉過"
住在我家邊邊的那一位小姐
還有很難約的詞曲家先生
下次一定要找一個時間好好喝一杯聊個天辣!
(事實上是要比個高下 WAHAHAHA...)

btw,
馬兒 加油哩!!!!
那天momo坐的位置離你有點遠 沒有聊到很多話
雖然我們才認識沒有很久 但還是很衷心的祝福你
要把自己的夢想把持住啊 不要被磨掉了!
我會在天天禱告的時間內 為你多多代禱!!!

6 Comments:

Blogger Kuan said...

照片還是一樣精采!!

9:38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kuan:
還說哩!
你的照片也是每每都讓人精艷啊!!!

3: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才發現

你的強項是:

默默的喝醉!!

7:49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小夫:
哈哈哈哈!!!!
這樣都被你發現
前天是近2年來喝的最掛的一次!!!
後來回家就打算戒酒了...

10: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嘿,湯ㄟ
我都看到了,太感人了
謝謝你的祝福拉
那我也祝你工作順利 賺大錢
(跟你的祝福比起來 我的好俗氣阿ˊˋ)
哈哈 加油加油

4:53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馬兒:
加油哩!
小心被笨制度給洗腦了!!!!!!!!!!!!!
衝啊!!!!!!!!!!!!!!!!!!!
祝福你明天一路順風

6:13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