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6月 01, 2006

屈原死了 我粽子吃飽了


開始自己的工作室生涯後到現在
雖然是天天都在放假
但嚴格說起來 也算是天天都在工作
越發覺得對假期的不敏感度越來越高
週末也不週末了
(還恨恨的覺得端午節放假是來擾事的)

直到前天一通來自湯媽的電話我才發現
"歐!端午節到啦!"

因為一通電話詢問我們要不要吃粽子
原單純的以為是回家拿包好的到工作室來
沒想到湯媽居然因為一句"YES!"
就在端午節當天早上買材料 包了3~40個
難得回家的我帶回來的原以為只是2打粽子
沒想到回到了工作室發現 連肥皂 台北市垃圾袋 黑麥汁etc...通通都有
(難怪那麼重......)

今天阿湯家人對端午節的意義
遠遠勝過了屈原

後記:
還是湯媽粽子的味道優啊!
一回到工作室 又吃了兩個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喔喔
我最近一回家也是洗完澡就拆2顆粽子吃飽了事

話說端午節還是特地請了假去大佳河濱公園表演
害我少賺了一千多塊

(橙草白)

10: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明天弄一些粽子來吃啊!! 囧rz

3: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已經開始膩了....
(橙草灰)

6:17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小白:
這週我已經吃了10+個粽子了!!!
好好吃 嗚.....
吃好膩 嗚.....

DT:
來啊!
你又不吃!!

1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一次都是3粒粽子為1單位..3天的午餐.晚餐.宵夜就喀完了

不過還有一大串鹼粽等這我.........想想要沾哪種沾醬

蜂蜜.豐年果糖.草莓醬.鳳梨醬....還是把他跟刨冰混在一起做紅豆粉粿鹼粽冰好了...

2:2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