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6月 25, 2006

張立的第27次生日


雖然生日蛋糕上的數字不是代表自己
但會開始有一股急切想要擁有什麼成就的使命感
這會不會就是長輩口中的"要會想"的意思?
但也說不定是亞洲人特有文化思想的影響使然啦
我竟量不讓自己想太多

Anyway...
排名在DT後面的老頑童第二號 : 張立
就在莫名奇妙的情況下
完成了第27次生日的慶祝儀式
過了一個簡單 但是卻很有氣氛的生日
(也不早講 被阿湯媽知道阿湯去買蛋糕一定會生氣...
明年先提醒一下我 再拜託阿湯媽做個特製蛋糕!)

平常在壓力中 還是要有個調劑才是
就這樣三五好友偶爾聚一下
喝個啤酒 玩個GAME 再來胡鬧一下 真是愜意的不得了!
(也許是工作室的環境
好像天天都過的挺愜意......)




後記:
張立...這篇應該由你做註解才是
生日快樂啊 老頭!!!!!!!!!!!!!!!!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XD
你家已經成會聚會歡樂轟趴的好所在
我想以後的活動都固定在你那了
連約都不用約
自動集合!

這種溫馨小趴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趕快整理好你家喇
小畢可是要當豪宅女主人餒

我放暑假了可以去幫忙柳XD

3:30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酷啊!!!
歡迎你們來幫我排遣寂寞 :P
順便來幫忙喝啤酒

3: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張立大哥喜憨來跪安了

1:56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fanta:
哈哈哈

2:3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