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6月 28, 2006

夏天˙啤酒˙世界盃


在炎熱的夏日夜晚 空氣濕度和體溫都和啤酒配合的完美無缺
留下喉嚨的7度c冰啤酒 對抗炎熱的溫度真是一整個完美
但非常有趣的是
再喝完冰涼的啤酒過後
微醺下 身體再次散發出來的熱 又在一次讓自己陷入熱躁的水深火熱之中
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啊....


老實說 這次澳洲實在是打的精采
在積分賽中勝出其實並不讓人特別驚訝
和義大利的比賽 也是精采萬分
在兩造雙方都吃下許多的黃牌下接近延長賽
澳洲還多義大利兩次換人機會
整個上帝關愛的情勢都再再指向澳洲隊
但一個受人爭議球門前的犯規
"意外"的讓義大利賺到一個12碼的自由球
在比賽結束前的17秒鐘 以1:0勝澳洲隊

Mike雖然對澳洲隊的淘汰早有準備
但卻對這樣的方式敗下陣來有十分多的意見
(老實說 我也認為這裁決有待商確)
但不管怎樣
這禮拜喝的啤酒 實在是驚人


每一天夜晚都有啤酒相伴
不多不少一人2~3瓶
實在是一整個痛快
以前在舊的工作室 實在是沒有酒友可以一起喝
一起喇賽 一起玩樂器
現在不同了
Mike只要喝醉 就想要拉小提琴
加上小民和阿新偶時拜訪
也為嘴裡的啤酒味帶來了許多音樂的味道


嗯....
有沒有一個機會
可以請台啤找我們代言
這樣可以換來很多啤酒吧......*WAHAHAHAHA......

5 Comments:

Blogger rockbird said...

我支持兩隊有沒有比較貪心?

1.英格蘭 2.義大利
但是兩對下一輪對決對手絕對是超強...>_<
要打晉級的門檻相當高...衝阿!!!

8:55 下午

 
Blogger 張小畢 said...

巴西巴西!!!!!!!!!

阿根廷阿根廷!!!!!!!!!!!


哈哈哈哈哈!!!!!!!!!!!!!!!!!!!!!

12: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應該要買各國啤酒來在看世界盃的時候品嚐.足球跟啤酒一樣都有濃烈的民族風跟美美的包裝跟口味

目前支持足球軸心國..德國.義大利......
不過我偏向義大利...原因?因為他們有AC米蘭的職業水準跟隊上都是帥哥(不要懷疑我的性向.我是百分之兩百的熱血男兒啊)..重點是..喜歡他們的球風剽悍.專打暴力PK..號稱足球界的人間兇器.能文能武真厲害

2: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還是很愛德國隊的...

ㄟ? 有沒有介紹的衛星電視酒吧
我真的很討厭看看北北西瓜又(平平是肝藥?)
還有Pinky的廣告

雖然說沒有這些製藥大廠我們也沒得看就是了

4:09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支持哪一隊都好
喜歡喝哪一種啤酒也OK
只有夏天的溫度實在是會讓我想殺人...

PS.
換日
安河路的"卡內基"有衛星電視 沒有討厭的藥商廣告...

12:05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