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7月 04, 2006

"Twist & 叫" Live片段

這次Post還是圍繞在 "Twist & 叫"
有鑑於有些朋友無法從照片中體會Mods的音樂精神
我把小畢在後台拍攝的片段放上來
(可以聽到小畢在影片中的叫聲)
讓大家可以在電腦前也一起Rock一下 ;-)



這次旺福和The Collectors的結尾
可以說是高潮迭起 口香糖滿天飛
這兩首歌 真的還是現場正點!!

另外可惜的是The Collectors的專輯在台灣並沒有發售
當天有買到的朋友可以說是賺到啦

8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湯 我把你這Blog連結 貼到 我常去的Mod Style討論區裡和他們分享
http://vespa.userclub.net/viewforum.php?f=7

1:42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哈哈哈
歡迎啊!

8: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唉唷!
超rock!!!!!!!!!!!!!

2:30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YES!!!!!!!!!

3: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挖!!!!!
想不到蔬菜湯裡面有那麼多旺福寶!!!
超級多料的啦!!!!!!!!!!!!
好開心阿!!!!!!!!!!
這實在帥到繞場翻滾二十圈呀!!!!

8:12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羽毛球:
哈哈!COOL!
要記的買原版CD歐!!!!!!!!!!!

12: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的真的!!!
我也都是支持正版的!!!
現在超期待旺福的新春大碟!!!
沒啦...其實也不知道啥時發???
你知道嗎??? 可不可以透漏一下 哈哈

2:26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呃哈哈哈哈
這我也只能請你去問小民了
我也不知道
(我還欠他們好多東西 >"<)

11:4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