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1月 21, 2006

阿湯弟舞台上的驕傲!

最近快到了過年
突然有好多親情題材可以發揮
果真是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

帶著本來想先打打樂團的新鏡頭
AF 70mm-300mm f4-5.6D
轉換焦長變成105mm-450mm
雖然第一發沒打到樂團
但拿來打我弟是一樣過癮的!!!!
阿湯弟帥啊!


詭異的表情
透露出一點不安


在後台幫阿湯弟的加持




當天帶了3顆鏡頭
換著換著才發現沒有相機包的不便
但拍照的時候
可以抓到想換的焦段的鏡頭真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還有...
發現應該帶阿湯弟去治裝一下了




當天兩首曲子拉的不錯啊
同台演出的前後幾個小鬼
還有出現小蜜蜂/小星星等等的
重點是
彈小星星還會忘譜啊
阿湯弟在後台完全白擔心了啊


坐在阿湯媽後面
實在是很難在不打擾她的情況下拍下望子成龍的表情
但背影怎麼有種被催眠的感覺
(其實我跟小畢也聽的超想睡啊!)


結束後就是等散場的煎熬
還好可以欺負阿湯弟當做消磨時間的玩具


阿湯弟的小提琴老師
跟我的年紀相仿 (也跟阿湯弟一樣閉俗)
但是她怎麼看起來比我年輕10歲勒!
好詭異!


看到這大家一定對這POST有些疑問吧!
先來解答幾個基本問題:

Q:阿湯弟怎麼看起來怎麼小?難道有隱藏的身世故事嗎?
A:完全沒有!阿湯弟真的是阿湯弟
只差沒有鬍子/短髮以外
他就是小阿湯
跟阿湯差了13歲的小鬼頭

Q:怎麼這些照片色澤都不大一樣?
A:這也算是數位時代的一項好處吧
數位相機的誕生也連帶將暗房權交回我們的手中
有了PhotoShop當然是要好好來玩玩後製啊
但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要走的路還很長

Q:怎麼照片都沒有什麼焦點?都是些平凡的照片?
A:沒錯!我就跟你們說我技術還很嫩啊!
至少給我個十年練習嘛!
會這樣問真是會抹煞一個人的創作生命
真沒禮貌!!!!

話說回來
美感的訓練可真是急不得
讓我來好好繼續練習吧
(春天吶喊!我要來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湯弟看起來怎麼這麼清純阿...

阿湯, 難道你小時候也長這樣嗎? 這十三年來你受到了什麼打擊? 難道被抓去打仗了嗎?

5: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 留言最後面忘了要講賺到了. 賺到!

5: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啊湯弟的小提琴老師看起來好像啊湯弟的小女朋友啊

啊兔第一印象.....好登對啊
不過啊湯弟感覺好像麥考力克金(小鬼當家主角)的風格

6:44 下午

 
Blogger ROODA said...

第一張頗帥氣吶XD

11:58 下午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阿湯
...我剛先看小畢的blo..
還想說應該也是個高瘦的英挺男孩(你還滿白皙的...)結果!!喝!!!!
硬生生的!!!年紀好小呀!!!god!!

11:30 下午

 
Blogger 張小畢 said...

Zhang:

哈哈哈~~~
如果你喜歡的話還是可以開放七年預購~~

保證鮮度不變!!!!
僅此一隻!!!

要買要快歐~~~呵呵呵....

1:2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