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1月 15, 2006

光華商場的最後一晚


其實我完全沒辦法對光華商場寫些很矯情的文章
雖然"光華商場"早已儼然成為光華商圈的代名詞
我沒有在裡面買過電腦週邊
也沒有在那買過A片
唯一在裡面買過的
是一台小打字機還有2片TV Game/6本過期FHM雜誌

從小到大
比較深刻的映象也就是去找住在光華商場附近的堂哥
堂哥還頗喜歡抓我一起逛裡面的運動器材店
除此之外 我比較常駐足補充耗材周邊的
都是光華商場周邊的店家


想說就在工作室邊邊
繞過去拍個照也是舉手之勞
多留點這光華商場營業40年來的最後一天紀錄也無啥負擔

沒想到到了現場
除了人潮擠死人不說
打包的店家/採訪的記者/搶便宜的民眾/DSLR Geek大叔...etc
完全走不進去
掛著50mm f1.8在裡面根本拍不到什麼東西
也完全沒底方可以換鏡頭 索性就算啦
(當天的相機/鏡頭集合真是恐怖 L鏡/大三元等等...通通到齊
要是光華橋倒了應該也有個千來萬... )

也許台北市拆除光華橋是個交通規劃考量
但我只再乎以後經過這一段
是不是要多等好幾個紅綠燈...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DCVIEW還有個光華特集呢!
我想我只能找時間去拍..
[拆除中的光華] XD

12:0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有跟我一起去買過陳淑芬的畫冊吧XD
如果我沒記錯...是浮生若夢ㄇ???!!!

8:2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