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9月 10, 2005

shuffle-sheath實際黏貼效果

經過了風風雨雨
終於把第一波的PDart設計產品鋪貨全世界了
下一部的計畫就是iPod以及iPod nano

在iPod nano的PDart產品還沒出爐前
先把昨天整理的shuffle-sheath實際黏貼效果跟大家分享
歡迎大家有任何意見不吝告知阿湯我
我渴望有許多新的意見 :)

PS.我好像太操Hello的空間
每設計都有三張
看不見的話請晚一點或是重新刷新網頁試試
稍後我在將圖片放上PDart的網頁伺服機

*以下皆為點圖放大











5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環保的那張也很漂亮,貼起來質感都很棒~~
加油!!

2:47 下午

 
Blogger LASAI said...

很打火機﹦﹦
不過貼起來質感不錯 加油吧
其實走mac市場不大吧 像我的ipod我就寧願讓她受傷
也不穿衣服 跟貼保護貼

10: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這些是你設計的嗎?
文中提到"第一波的PDart設計產品鋪貨全世界了"

11:22 下午

 
Blogger 晴樹 said...

我要中台禪寺的,哈哈。

12:46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rabbitman:
THX a lot la!

lasai:
跟小畢一樣 喜歡上面的歲月痕跡
市場的話相反
MP3 Player 80% 以上都是 MAC
恐怖啊

balduran:
你好啊
文中提到"第一波的PDart設計產品鋪貨全世界了"
跟我設計的有什麼關聯嗎?
是工作室成員設計的
不只是我:)

晴樹:
稀客啊...

8:0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