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8月 27, 2005

deray的第41天單車環法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圖取自deray環法日記]

MAC圈內的中文化知名作者deray
他的中文化作品
降低了許多MAC軟體使用的門檻
當然我也是受惠者之一

目前deray單車環法旅行已經第41天了
他的遊記之精采 勇氣之可嘉
實在是讓很多人羨慕
尤其是每天吃了些什麼東西
更是精采無比
不過與其羨慕
不如也冒險一搏吧
不冒險就喪失了許多人生的意義

到deray的網頁支持他 : deray嘎嘎嘎

一個人旅行
可以得到很多也可以放下很多
我得要更加努力準備我的流浪者計畫了:)

1 Comments:

Blogger LASAI said...

我也是他的受惠者之一呢!!這種堅持下去的決心 真的是讓我異常佩服。也恭喜你的工作室越來越上軌道,我想這是一個對設計異常執著的人 是應得的!你在我blog所說到的設計師為了利益等等,我想是難以避免的。只是要在設計當中還是要堅持自己想法,不被這社會洪流衝動。在能賺錢的情況之下,也把自己的想法測底表達,我想這才是厲害的設計師得要有的能力。 我們都處在自己所愛的工作領域,做著想做的事情,並且有金錢回報,自食其力。我們很幸福,不是嗎??

4:2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