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9月 04, 2005

Apple Never Care (繁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話說前陣子知道Apple Never Care
:蘋果使用者自救會
原以為只是小眾的聲音
沒想到很多看在大部分電腦廠視為理所當然的事
現在Apple Taiwan不但沒有跟上維修品質的腳步
甚至連基本維修用的備品都沒有
也就是台灣使用者可以稱的上是新加坡的遠端市場
Apple Taiwan只負起販售的責任
(台灣蘋果沒有直營的維修點)

就我的維修經驗
台灣自家品牌的Acer維修真是好到沒話說
IBM雖然貴 但至少3天內會有個結果
Apple部份除了iPod 其他的產品可說是孤兒

品質這樣好
但為什麼售後服務爛成這樣?
(不過還好我家的iBook非常的養尊處優)
我比較Care的是.Mac的功能普普
又沒有中文語系
實在是連送人都覺得沒誠意的一項網路服務
(甚至前一陣子開始大幅限制流量頻寬)
Anyway台灣是Apple列在第三區的國家點
感覺好像是說
買蘋果但住在台灣是你家的事
-"-真糟糕
一個國際性的大公司應該要有整體規劃才對
隔個海峽的日本Mac user待遇跟台灣可就是南轅北轍了

你也有話要說的話
可以上Apple Never Care官方網站發出你的聲音
Link : 蘋果使用者自救會

1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湯哥:
我是兔子人,可以方便給我你的msn嗎?這樣以後如果有問題可以方便問你!
如果你不方便透漏可以寄到我的信箱,

kowanwen@gmail.com

謝謝你!!

6:5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