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8月 30, 2005

Engadget T-Shirt 設計比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是實體T-shirt照片

原始比賽網頁 : Engadget
中文比賽網頁 : Chinese Engadget
*不知道為何中文版本沒有提供AI檔案
用AI file format比Png file顏色正確多了

雖然沒有限制每人參賽作品數量
但我只送了一件
創作發想很直覺
既然Engadget是全球最大的Blog
且內容也都不外乎是機械/科技/3C產業新聞
那就把這些東西一股腦作成物件
使用Engadget標準的底色來做
不過可以預見的
這比賽會比台灣7-11辦的的i-Cash比賽來的激烈
*我從不喜歡台灣網路票選性質的比賽

哈哈
anyway玩的開心就好

2 Comments:

Blogger Enzo said...

哎呀....我錯過了...現在才知道這比賽...
獎品真好...嗚....

5:56 下午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我從不喜歡台灣網路票選性質的比賽

沒錯!因為..就是會不客觀
以前高中時就和老師聊到"台灣比賽"的文化
我也早對台灣的比賽無動於衷..不過i-cash是為了睹一口氣..呵~不過也沒入圍~好玩就好

倒是我對那種打出"有參加比賽就有獎品"的比賽 會出現歐巴桑心態~會想去試試...拿免費獎品~羞~

10:2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