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五, 9月 02, 2005

書中不是只有顏如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對設計界資訊閱讀門檻遲遲無法降低
不可否認的都是我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作祟
但還是汲汲營營非常努力的努力去攝取相關資訊
畢竟台灣不過只是世界的一個小小島國
總之還是在誠品帶了一大堆書回家
(不敢呆太久 快速逃離吸金窟 後來聽說亞典的書更多更便宜
下次要去久久沒去的亞典挖寶)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最近在誠品挖寶藏
看到了這一季的設計新書
我對Phaidon這一個出版社比較陌生
但Communication Arts以及Creative Review
這幾個設計界老牌子媒體的推薦
area這一本畫冊

當然也必須小心的帶回家並奉為圭臬
利用這幾天的休息時間好不容易消化了一點點
就引申出許多新的點子:)

出版商Link : Phaidon
關於這本書 : area

設計界流傳著兩種說法
一種是現階段可以玩弄的元素早已被挖掘殆盡
後面的藝術工作者只能循著前輩的腳步運用那些元件
另一群藝術家則相信人腦至少有80%未被開發
永遠都有新點子會產生
不過每個人對這兩種說法的觀點就各持己見啦
我個人是偏向後者的
但常常會不知不覺給自己帶來莫大的壓力
Anyway多看書就對了:P

*註:
有人問我怎麼取標題取的有點文不對題
其實我那天也抱回一本FHM英國版
誰叫它有送The TOP 100 Girls的別冊嘛
忍不住一起買了: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