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9月 11, 2005

NASA 的飛天車計畫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一直以來都只有從好萊塢大製片才看的見的
"個人飛行載具"也就是未來可以在天空飛來飛去的車子
幾乎在每一個編劇家的未來世界中出現
也變成了未來科技指標之一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已經開始著手贊助Personal Air Vehicle Challenge的比賽
比賽的獎金總額折合新台幣約八百萬元

比賽的獎項是:
  • 成功地抑制飛行器具的噪音:獎金兩萬五千美金
  • 建造出一個省油/方便 操作/能以時速 130 英哩飛行且續航力可達三百英哩的兩到六人座飛行器:獎金十五萬美金
各家汽車廠大財團們聽見了嗎
雖然這些獎金對你們來說頂多只能用來墊高測試車輪胎
但市井小民如我的美好未來就靠你們啦!

如果你也有興趣打造台飛天車
NASA Link : NASA Announces Aeronautical Centennial Challenge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到你的BLOG..覺得很多想法實在不錯
希望有空可交流一下..交換一下彼此的心得
有空來我這座座阿
Xuite
http://blog.xuite.net/bbgoj/rain23mr
我把你加入我的nice blog中連結
希望你不要介意
如果你不喜歡在跟我說
我再拿掉喔..^^!

7:07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
當然不會介意啊
謝謝你喜歡我的小地方

12:57 下午

 
Blogger Wen said...

飛吧飛上天~

4:53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