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五, 11月 18, 2005

iPod 專用喇叭走向平面風

最近看到的幾則新聞
發現廠商不約而同設計的iPod專用喇叭都走向了平面風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最早對平面喇叭最早有興趣的是這玩意
Hitachi AX-M90 AcoustiClear
簡潔的設計
喇叭部份採用震動原理發聲
將體積壓縮到最小
放在工作室一定會散發出無比的科技風殺氣
比較可惜的是他仍然採用CD DISC輸入源
這年頭誰還會用換片方式播放音樂呢?
就差了這麼一點點就納入我的耶誕節採購清單中
*小畢驚:為什麼想買東西都不跟我討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兩個專供iPod使用的玩物: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Kensington SX2000"
iPod專屬平板喇叭
DOCK也支援現階段所有iPod系列
設計上也符合iPod/iMac傾斜角度設計
更讓這玩物更加與Mac Style融為一體
網路上也很多人拿到了實物
可以參考大家怎麼說

Link : iLounge : First Looks Special: Kensington SX2000 Speakers
Link : 老地方冰果室 : Kensington SX2000 : iPod 專屬平板喇叭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Geneva Sound System" 100W/600W
光看瓦數就是殺氣騰騰的規格
外型設計跟質感可以想見是如何的高規格
(也代表了更高的花費)
除了iPod外 另外也內建了CD DISK播放
但除了預購 現在仍沒有實機可供評測
Engadget上有Geneva Sound System最新的報導

LINK : Geneva Sound System:為 iPod 量身訂製的六百瓦特強力音響
LINK : Genevas原廠連結

啊...
不斷地賺錢...花錢...
賺錢...花錢...
賺錢...花錢...
無止境的循環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XD
我怒了
APPLE真的是他要錢了
我不是有錢人

1:22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最近過的如何?
我在等你們的新專輯哩!

1: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空多來我BLOG玩阿
最近在忙的事有三
1、因為當兵的團員要退伍了
要籌備明年一月底要辦復出演唱會
在THE WALL喔!
2、規劃明年起要做編制上的突破
希望能更上一層樓
3、與今年的海洋評審團大賞城市之光
一起在組一個錄音室兼工作室
希望12月可以完工!

你的BLOG給我很多有趣的科技新知 哈
IPOD考慮中 唉唉唉

5:4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