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11月 08, 2005

親身經歷傳說戰役 : 世紀帝國3

最近在忙碌的工作室生活中
入手了2套PC遊戲/6套XBOX遊戲
PC世界一大優點就是遊戲多
"魔獸世紀"是超想玩沒錯
但我知道我一定會無法自拔於遊戲中
是又愛又怕 但也努力把持住自己的遊樂慾望
遂用些一樣可以燒掉些腦細胞的遊戲來滿足一下自己

這滿足一下自己的前提是要單機版遊戲
且有結局的遊戲才行
有認識迷戀網路遊戲朋友的先例在前
網路遊戲無底洞我不大敢輕易嘗試
畢竟我自己大概認識我對遊戲是怎樣的態度

現在開始要介紹的GAME
都是大力推薦喜歡玩遊戲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的好物:


世紀帝國III

Age of Empires III for PC: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睽違已久的AOE堂堂推出第三代
AOE也是首度將FPS遊戲物理引擎"Havok"
使用在即時策略中的遊戲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遊戲中設計穿插的真實歷史背景
以及考證過的城市設計/軍隊科技背景
一直以來都是AOE設計團隊的強項
在AOE3中
除了畫面更好 其也更容易上手 遊戲節奏也更加輕快
是個絕對會上癮的好遊戲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因為使用了物理引擎Havok的緣故
畫面中的砲彈動態/水波反光/爆炸物理反應/或是人物單位的運動
都忠實呈現出真實世界的物理反應
這點創舉在比較過中土戰爭後
Link : 魔戒-中土之戰 : 電影般的感動
可以發現即時戰略遊戲畫面效果所帶來更為驚人的技術躍進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美不勝收的畫面
從叢林/沙漠山丘一直到海上的戰鬥
AOE3帶來更好的透視感畫面
連同達文西處裡遠景的空氣透視原理也運用在其中
可以發現製作小組在設計遊戲上的用心

還有知名插畫家也為AOE3描繪一系列時代歷史背景插畫
同樣收錄在精裝版中
*我買的是零售版 只有海報 :(
有了這些插畫家拔刀相助
著實讓AOE的遊戲深度加分了不少

Link : Age of Empires III

1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喔喔~玩過AOE I & II,覺得在場景跟操作上都還蠻好玩的,這次的場景設計更棒!噗..手癢..我之前也都玩單機低,從不挑戰線上,那太刺激了..我會露餡...哈

5:0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