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11月 06, 2005

50元的價值 VS 萬聖節的遺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有的人喜歡無敵鐵金剛
有的人喜歡飛天小女警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則是我的最愛

雖然說50元可以
  1. 買一個雞丁飯便當
  2. 換成一塊錢丟人50次
  3. 9片DVD-R空片
  4. 4.8支2B鉛筆
  5. 1瓶啤酒
  6. 0.5包冬之戀巧克力
  7. 0.014台筆記型電腦
但不管怎麼想
剛剛還是在小畢的推波助瀾下
轉到了籤王蛋!
(指的是想要的那顆蛋)
這種快樂的感覺比買樂透好上千萬倍:)

看到Jack心情就很好
我想很多設計人心裡都會有一個空間塞滿許多小主題玩具
看到Jack陪我工作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也喜歡Jack的朋友 可以點圖連結官方網頁: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回到家一時興起
又再網路上晃盪了一圈
搜尋Jack的影子
找到了聖誕夜驚魂XBOX Gam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耶誕夜驚魂:巫奇的復仇"
當然二話不說先買下來
之後再用工作偷偷挖出來的時間跟我的Jack去探險一下:P

Game Link :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Oogie's Revenge

註:
耶誕夜驚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是Tim Burton的黏土動畫作品
Tim Burton得最新黏土動畫電影是"CorpseBride(地獄新娘)"
小畢Link : 畢畢看世界: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

全3D黏土製做的電影
想必在遊戲機的運算下更可以發揮原著的有趣設計
去年10月的發售遊戲
我整整一年才發現
由此可證我這一年來很忙很忙 :P

3 Comments:

Blogger AlexChen said...

Tokyo Disney Land 賣超多 Jack 的東西~~
不過都是 MIC 的

1:40 下午

 
Blogger Wen said...

我也有一套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的公仔,
是眼睛會轉動的,不過...女主角的眼睛,被我弄壞了,
不會轉了...

9: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去扭了一組手電筒系列的聖誕夜驚魂扭蛋呢!

11:4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