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10月 26, 2005

我的 Hogla 實驗

這次我拿著Hogla到了台南
拍了些實驗性的照片
使用 : AFGA 120正片 iso100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發現在太陽光下的拍攝
暗角如此明顯與迷人
話說每台Hogla都有它獨特的個性
我倒是深深喜愛我的Hogla暗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在移動中拍下的隧道照片
雖然剛洗完看到這張
一瞬間還不知道我到底拍了哪 :P
本來要塵封這張相片
突然覺得這很有2001太空漫遊的科技調調
讚啦!我喜歡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太陽光下的拍攝
就算我拿的是iso100的底片
但還是拍出飽飽的顏色
是因為太陽光還是使用正片的關係?
umm...搞不懂為什麼室內的照片一點都不鮮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嘗試著使用Holga上的B快門拍下的照片
雖然當時嘴邊吃的是好吃的度小月
心不在焉的隨手拍下這一個B快門實驗
但當時還是滿滿的期待洗出來之後的驚喜

總結來說
雖然我還是底片機的新手
但還是保持著濃厚的興趣來玩這些相機
我想在這之後
再拿手邊的3捲性格迴異的120底片
到某日的冬陽下來做更多的學習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底片相機真屌!

4: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Nice pictures, nice colors!

6:50 下午

 
Blogger 好Yeh人 said...

看到熟悉的地方~

忍不住想回台南逛逛呢~

這種Lomo效果也很不錯呢~

8:33 下午

 
Blogger 晴樹 said...

講到2001太空漫遊,我就想起來前兩天看的巧克力工廠。

裡面有一段,是要進行人體空間轉換的程序時,背景音樂就響起交響曲。沒錯,就是2001太空漫遊中猩猩拿石塊當武器的那一幕所用的曲子。

後來還把巧克力傳送到電視畫面中,原本猩猩們所膜拜的黑色石版,變成了一包巧克力,哈。

5:5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