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10月 17, 2005

義大利蔬菜湯看台北夜

專心埋頭在工作室工作
產生嚴重的都市化生活後遺症
太久沒有出去出吸新鮮空氣
抓住了一天完全閒暇的時間
藉著夜色的掩護殺出去台北街頭瞎逛
心情著實好了不少
也發現很多除了Bar以外台北夜的新面貌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疆子"燒肉舖
依傍在國父紀念館邊的疆子燒肉
得天獨厚的環境讓人一次就會愛上這個小鋪子
尤其是遠方101燈光搭配嫩滑多汁的牛肉串更是享受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東西好吃環境也很安靜
還可以在這邊享受Bar沒有的輕鬆氣氛:)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誠品敦南附近總是有許多mini在旁
儼然成為mini另一個爭相鬥艷的小場所
今天吸引我的不是停在一旁的特色mini
而是這台正面和一般mini小貨卡無異的黑色mini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但它也是台行動關東煮!
東西價位跟一般大約貴上5成
但是口感跟購買的環境卻是處處都叫人驚奇
就算不去形容食材的奧妙口感
車子本身就散發出許多車主的愛在其中
啊~我也想要改小貨卡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當然台北夜沒有旺福Live就好像少了些什麼
跟小民他們一起在演奏完的Bar瞎聊
除了搞笑以外
更可以讓你忘光光回家該畫的圖 :P

下次一抓到機會
一定還要在來好好瞎逛一番
每次都有奇妙發現的台北夜魔力 :)

4 Comments:

Blogger 張小畢 said...

好歡樂?
好歡樂啊!!!

11:08 下午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住家裡的我
就無法在深夜裡瞎混
我以前住外時
特愛三更半夜跑出門...

12:02 上午

 
Blogger 大明 said...

那台mini我上次在路上看到,原來在這裡擺壓

請見:
http://lichangliu.blogspot.com/2005/09/coolcool-mini.html

10:3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台迷你真是經典啊?英式風格+日式風味
疆子在我公司附近常常看到....

12:5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