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10月 05, 2005

不一樣的版本的iPod nano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折騰了大半天
終於成功排除萬難的送製了
這次產地將轉移到日本工廠印製
帶給大家的將會 是全新的設計觀念
在這裡賣個小關子
不要以為我們設計的只有圖片 ;)
等著接受PDart為大家設計的驚喜吧

預計在11/3全球鋪貨的新產品
表面除了新技術的彩繪貼紙外(等級係數很高的硬板貼紙)
螢幕部分以及主機背面皆有保護!

現在正式量產中!

我想大家還是會看到這次PDart的用心
這跟我龜毛的個性很接近 :P
哈哈
看到這些東西
真的好像我自己的小孩一樣 :)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讚!
我喜歡那個黑色的!
我要我要!

11: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說的喔!哈哈哈!水水水!
(馬上買機票.......)

3:39 下午

 
Blogger Wen said...

so beautiful~

i like black & green...
but i don't have nano...@@"

真想為了貼紙買一台來貼...哈~

10: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設計的真的很讚, 我在美國也可以買嗎?

11:4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啊兔幫你推廣啦!

9: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天ㄚ~有夠好看

不要跟我說沒有第三代的版本

我要哭死....

5:22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會有的
新版本正在蘊釀中

9:1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