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9月 28, 2005

換車嗎?考慮一下Four Stroke Rumen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Roumen Antonov的
Four Stroke Rumen又有了新生命
9月法蘭克福Motorshow的展覽上
公開發表了
Four Stroke Rumen的2006式樣最終外型
在1930年代的外型中 裝載了現代汽車工業科技的內臟
在我心目中無疑是激起了一個又一個的漣漪
(小畢: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930s style比mini更加年長的年代外型
當時是超創新/超大膽的跑車設計
現在來看仍是如此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復古風王道
殺氣騰騰的車型設計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完全不會輸給mini的經典內裝
尤其是那個儀表板
讓我魂牽夢縈啊!

要換車的朋友不妨開始
存錢
依網站報導40000歐元起就可以客制化你自己心目中所屬的Four Stroke Rumen

Link : 2006 Four Stroke Rumen - Micro Classic

1 Comments:

Blogger eviany said...

阿湯,我是愛為楊,我的MSN是eviany@yahoo.com,我正在寫ipod的書,如果你有什麼東西可以給寄給我一起寫進去哦。

9:4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