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9月 24, 2005

豪雨夜的打擊!

我不承認我嗜酒如命
每天最多500cc啤酒攝取量應該不足以構成酗酒的行為

最近創作遇到嚴重瓶頸
可以在電腦前 發呆一整晚卻無法畫下任何一個筆觸色塊
通常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反到不會喝啤酒
但外頭月黑風高 外加上傾盆大雨
此時此刻的心情真是鬱悶到極點啊
打開iTunes的樂團音樂分類
開了瓶剩下的啤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瓶口玻璃卻從玻璃瓶口碎裂到我的杯子裡...
我想這事件可以報料給記者
然後換取一年份啤酒
理由是"精神賠償"
外面的磅礡大雨實在讓我不想出門再去買啊/_\...

*註:
這神秘的啤酒真的很好喝
聽說得過世界金牌 在我嘗試許多牌子後
最喜歡喝的味道就屬它
但從以前到現在新聞不斷
不是有小強進補版就是有水黴菌美白版
出了很多知名版本的金牌X灣啤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後記:
我還是仔細清除瓶口的碎玻璃渣
倒滿馬克杯
然後耐心的等看不見的玻璃碎屑沉澱
再用吸管小心翼翼的汲取那不多但可以安全吞下肚的啤酒
雖不是酗酒者
但卻有酗酒者的反應跟動作
嗚...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