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10月 25, 2005

Halo 士官長原來是個功夫高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原來
躲在Halo槍桿子下的真實面貌
是一個身藏不露的資深武術家啊
Halo迷如我來說
無疑是在心中激起一陣又一陣的漣漪啊
想當年跟著小畢兩人在半夜抱著搖桿
隨著士官長到處廝殺星盟小嘍嘍的日子真是快活

Link : Halo 2 : 犧牲睡眠時間的星盟戰役
現在我們可以丟下武器來場真正男子漢的決鬥
想到這就熱血沸騰了起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Halo和生死格鬥兩款遊戲都是XBOX上的必玩佳作
不論是畫面或是流暢的動作
尤其是支援了HDTV的寬螢幕畫面
更帶給大家對這些遊戲新的震撼
這兩款皆有著十足亮眼銷售成績的遊戲
將在格鬥遊戲中的舞台一起合作著實讓許多玩家興奮

(上面這新聞遊戲畫面中的忍者是不是似曾相識?
他同時也是XBOX大作中忍者外傳的主角
當然忍者外傳也是一枚殺時間不償命的好遊戲)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同時生死格鬥新版也忠實呈現了Halo舞台:
浩瀚無垠的Halo世界!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會跟XBOX360一同發表的"生死格鬥 4"
確定會有Halo的人物跟生死格鬥中眾武術家一決死戰
但明明就是士官長模子打造出來的角色
卻硬生生要稱作Spartan-458
(基因改造強化戰士?母性)
這點到很難讓人接受啊
不管,我還是要叫他士官長

不論如何
到時候搖桿拿在手上
毆下去就對了 :)
請原諒我無意間看到的東西讓我興奮到現在 :P

新聞來源 : 巴哈姆特

2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上次看你跟enzo對打看到睏去,大概是沒有參與吧~
不過,印象中我的電玩細胞好像還ok..噗~

12: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畫面好漂亮喔!
但是我沒有xbox
只好看你玩!

XD

8:09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