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10月 20, 2005

2005麥金塔電腦的更新秀 尾章?

New PowerBook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終於...
PowerBook的解析度慢慢跟上了腳步
雖然我早已在享受15" 1680*1050解析度的繪圖快感了:P
CPU規格其實我不大在意
但螢幕解析度在工作上就對我來說十分的重要了
就是這樣一個我腦袋裡的解析度魔咒
讓我半年前的PowerBook購買衝動降溫


這次的更新比起上週更可以感受到濃濃改朝換代的味道
還記得iMac G5取消了56K數據機模組嗎
新款PowerBook皆內建已普及化的8X superdriver
17"與15"甚至可以燒錄DVD+R DL (雙層DVD燒錄片)
這一昧著普及的DVD燒錄時代來臨了

雖然CPU速度保持不變的狀態
但解析度著實有進步了許多
  • 15.2-inch (diagonal), 1440 x 960 resolution, TFT widescreen
  • 17-inch (diagonal), 1680 x 1050 resolution, TFT widescreen
解析度雖然增加了
但我還是滿心期待WSXGA+規格可以降臨在PowerBook上面 :)
對於PowerBook的態度
我還是在觀望立場中

New PowerBook規格 : Apple US



New PowerMac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新款的PowerMac G5
配備了溫度更燒的CPU
雖然速度更加勇猛 但也同時意昧會隨之而來更高的耗電量
(發現用"勇猛"一詞來形容G5真的很貼切)

全面雙CPU的新G5家族 (
PowerMac G5 Quad 為 2.5G G5 CPU)
更新更快的PCI Express介面
硬體顯示能力以及RAM的擴充自由度也更廣

雖然說G5 CPU一直有燒燙燙的毛病
也導致了PowerBook G5遲遲無法問世的主因
運算速度進步較INTEL/AMD遲緩也是Mac決定以INTEL置換掉IBM的原因
這全新燒燙燙的G5 雙核心內臟
Apple內建水冷系統在CPU上的動作讓我突發奇想
PowerBook為何不也直接內建水冷?
幻想總是快樂的 :P

New PowerMac規格 : Apple U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