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10月 30, 2005

SHAKA 的萬聖節 Party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美其名是萬聖節Party
但事實上比較重要的是SHAKA兩歲啦!
SHAKA位於安和路二段23巷
是間氣氛跟質感都屬上等的LoungBar
老闆本身也是個品酒專家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們特地盛裝打扮參與今晚的Party
(小畢真是當晚的SHAKA小美人)
我們都非常難得可以在SHAKA享受悠閒以及各式美味香醇的酒類
大家也都聊的狠用力
好像10年不見的朋友一般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遇到了mandy也知道她也要開始自己的工作室生涯
除了同是Mac User以外的話題
當然也免不了聊一下彼此工作室目前正在運作的案子
大家都是設計人 呼吸的空氣特別像
(PS.小畢抱著的超滑嫩小抱枕是SHAKA送的小禮物)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看不到什麼萬聖節裝扮
但是一直都是衣鮮亮麗的氣質酒保
安排了一段讓人噴飯的自創尿布舞
大家跟著老闆一直笑一直笑
整間瀰漫著股濃濃的歡樂味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從來沒有看過換日這麼開心過
左邊的是工作人員莫妮卡
當初和她會熟識是因為我倆生日同年月日
當然話很投機遂成了好朋友
話說換日當天為了可以贏得莫妮卡的一個擁抱
足足在半小時內喝了10杯龍舌蘭
下場是很慘沒錯
不過我想同時換日也換得了永恆的回憶(奸笑)


Hiroki和我算是SHAKA的常客
我們常常點一杯小酒在SHAKA一整晚聊的很開心
這次故意不Post SHAKA內部的裝潢
SHAKA的味道還是要親自去店內好好品嚐一下才是
(除了裝潢以外 還可以觀察到許多最新雅痞服裝秀)


SHAKA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18:30~02:30 / 五,六 18:30~04:30
電話 : 02 2705-3337
地址 : 北市安和路二段23巷2號
No.2, Lone 23, Sec. 2, Anhe Rd., Do-an District, Taipei, Taiwan

6 Comments:

Blogger 晴樹 said...

唉,沒跟到真是可惜???

9: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常常都嘛很嗨很開心啊

本來也是不想喝那麼多的

但是五杯一個抱抱
再一個五杯就是一個親親

我怎麼能抗拒這種誘惑

如果你們願意讓我吃檸檬
不要喝的那麼急得話

回憶就會再難忘一點

7:00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啊哈哈
晴大帥哥
你的Blog關掉了嗎?

換日:
那天你真的太勉強自己啦

3: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家出去聊得話題...都是MAC嗎...><
那我很難加入....><

11: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湯:


不不不?真的是一點也不勉強

哈哈哈

在討論過的結果是
“與其戒酒,不如練好一點“
下次再來去吧..


棉花糖:

說穿了其實就是都在打屁哈啦
Mac的話題喔,會聊啊
可是怎麼可能一直掛在嘴巴上勒

燈光美氣氛佳,當然都嘛是在飲酒作樂

2:48 下午

 
Blogger 晴樹 said...

呵呵,是我BLOG搬家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Darrg3rGR08LWc7LE99SXg--

10:3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