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11月 01, 2005

你的 Blog 金錢價值換算器

先是在MacYoda的Blog看到這一個有趣的計算器
Link : 托伊思搞部落
後來又在Fat的Blog發現好像是源自老地方冰果室的一個有趣討論
Link : 老地方冰果室

這是一個簡單的換算器
雖然不知道它所使用的換算標準是什麼
但是看起來就十分符合現在這個用錢在推動的世界價值觀
umm...
我想這玩意一定會紅


My blog is worth $14,678.04.
How much is your blog worth?



驚訝的是
我的Blog價值可以換台小房車了
這算是寫Blog的額外獎勵嗎 :P

你也想算算看你的Blog虛擬價值嗎?
Link : How much is your blog worth?

7 Comments:

Blogger FAT said...

啊啊

阿湯哥你的 blog 值超多錢!!
我的才500多美金
哈阿哈

2:29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要是賣出去的話
就全部捐給你種"草皮"

:P

3: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他增該是依據連結到你網址之網站多寡數下去算的,︿︿

4:42 下午

 
Blogger Wen said...

我的值4千多塊美金,
超乎我的想像,
想說那邊很冷清~

6: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Gan... 我的總部價值0元...

11:19 上午

 
Blogger 張小畢 said...

哈哈哈~

阿財~

我的跟你一樣耶!

7:11 下午

 
Blogger eejason said...

My blog is worth 0
= =

7:4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