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11月 17, 2005

用設計的力量來推廣捐血活動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Saving the world isn't easy."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Saving a life is."

這網站充滿著設計味
才是把我吸引近來的原因
捐血是件美事
但我天生怕針頭的死穴
讓我的血液沒有救過半個人
倒是室友多分 捐血無數
真該找他做榜樣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復古+拼貼+斑駁的效果
捐血網站都可以這樣充滿設計的質感
讓我好生羨慕處處充滿設計資源的國家環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網站中大量使用的Flash特效
也是為數可觀
真是個值得好好觀摩的網站

就算不能在美加地區捐血
但是你卻可以在台灣捐血
Link : 台北捐血中心
也可以看看這樣的好設計好網站
Link : bloodsaves.com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讓我好生羨慕處處充滿設計資源的國家環境

有時候在台灣,「設計是品味」,總覺得是特定人士才能接觸的東西,或是高價的象徵,但我喜歡的說法則是「設計是生活」。

10:03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設計"本身就是從解決生活問題開始的名詞
我也同意 設計=生活

但在台灣的大環境下
似乎設計的價值並不是這麼的受尊重

10:23 下午

 
Blogger Wen said...

看到這文章我很有感觸,尤其看到azusa&阿湯的留言,我跟enzo每次再想一個創意的時候,也都希望貼近生活,所以我們都在周遭找點然後去發想,國外的環境也許容納度比較寬吧,但台灣還是有發展性的~加油~
設計=生活,在初期科技產業也打這人性訴求,現在也慢慢滲透了,相信過不久的將來,設計也會滲透近每個人的生活~即使在平凡的東西,也可以讓它很有sence~

11:11 下午

 
Blogger rockbird said...

好棒的拼貼效果... 張張都很棒~


只是我天生B肝沒辦法捐血.. >_<

8:35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