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1月 17, 2005

組組裝裝 雜記事


美好的週日時光
就從早上11點一睜開眼睛
就開始為三台可愛的PC開刀
拆拆拆...

裝裝裝...
(為此我還不小心笨了一下手去刮破皮/_\)

好久沒拆解這麼多電腦
有點過癮

不過因為要ㄠ鹹酥雞的關係
我還是要在這裡大聲疾呼
"TERRY我好辛苦歐!"
希望Terry可以看到這篇
然後瞬間良心發現去鹹酥雞攤位排隊...

也因為這次我DIY的精神回來了
找個時間拿破舊的零件來幫工作室組一台PC當簡單的伺服機吧
(堪用的顯示卡/SCSI/燒錄機/USB2.0 PCI都過渡給Terry先生了)
手賤的個性再次浮現
螺絲起子,光碟包已就定位

有勞小畢抱兔子睡吧
我要幹活
(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