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五, 1月 07, 2005

智齒? 上帝的大玩笑


智齒幹麻叫智齒?

拔了生平第二顆智齒
跟拔第一顆時沒啥不同
只是現在啤酒越喝越多
所以麻藥對我好像沒什麼效果/_\.
但是因為"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理念

特別跟醫生要了一劑麻藥
以後要拔牙
請大家看到這家的麻藥
心裡先有個底/_\.
後記:
這一顆有點大
幫我拔智齒的醫生
拔到後面直接用鑿子敲我的牙

沒錯,
就是鑿子。
/_\.
我承認我無聊
但是2萬年的人類演化
智齒留著幹麻?

過一陣子我去問問上帝好了

1 Comments: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很美的瓶子;)

馬偕會給吧
我想

2:2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