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11月 22, 2004

FABLE:幕後製作訪談影片


影片連結:Fable: Huge Video Interview Feature
說FABLE是由史以來最棒的RPG似乎太過自負
不過說是有史以來最有創意的RPG卻一點也不為過

美術/動作/或是場景的設計
都給很多玩家很多想像力
遊戲性更不在話下>"<

(最初的計畫是做在XBOX上為Online RPG
還好沒有這麼做
因為我還沒有XBOX Live)

hmm...
就寫到這邊吧
我該去完成我的任務
因為我需要更多的靈感來源
才能繼續畫我的工作:P
(又再找理由玩>"<)

3 Comments:

Blogger 晴樹 said...

呵呵,關於RFID,我已經在我那邊解說的很清楚囉?
看看吧?

6:26 下午

 
Blogger 晴樹 said...

有gmail就可以去申請google討論區喔?

要把RFID貼在CD上喔,除非會常改變數量,或是移動地點啦,不然好像沒有必要耶。

11:57 上午

 
Anonymous clipping path services said...

Great bit of information. Thanks.

Regards,
image background clipping

11:52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