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11月 17, 2004

Linkin Park新專輯


Linkin Park出了新專輯
網站也做了些許的改版

官方網站:Linkin Park

(雖然說在P2P技術橫行的時代中等待發售日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但還是想要把它成為我2004 年末收藏的一部份)

網站的大量漫畫
是KillBall Vol.1中動畫片段的的原班人馬畫的
比例精確+寫實
是我很喜歡的創作團隊之一
最近太多事要處裡
我有空在找找資料:)

2 Comments:

Blogger aikotsai said...

我也很愛Linkin Park耶!
真期待新專輯的推出,必買!

12:48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我更喜歡他們的MV
歐耶!

8:0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