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12月 31, 2005

低調的跨年夜 : 銀塔義法料理

今年年底玩的很瘋
差點無法調適PARTY社交生活後的工作


快半年沒有來銀塔吃飯
店內的擺設有了很大的不同
一方面是經營型態改為餐廳/LoungBar混合以外
店主人更親自設計訂做全新沙發與家具
整間店充滿了豪華復古歐洲文藝氣息

歷史Link : La Tour D'argent : 銀塔義法料理


這次跨年回絕掉第一個Party
要和小畢好好享受這2005的最後一晚
一年來的辛勞
就在這次豪華的晚餐中一掃而盡


好吃的橙醬生菜沙拉
酥脆的清新口感
先為接下來的湯點與主菜開胃


詭異的南瓜湯
不好意思的請服務生幫我加點胡椒調味
"我幫您加一點 為保湯的原味"
唉呦!
我就是要喝胡椒湯嘛...


小畢的餐點先來
與外盤一起烤至外皮酥脆的德國豬腳
原味已擁有筋與肉的完美口感結合
搭配蜂蜜芥末醬更是一絕!


這是我的主菜"和風烤春雞"
完整的小雞搭配沾醬+
充滿香味的雞油+羅勒的香味
正點啊!


我點的組合套餐紅酒與水蜜桃汽泡酒皆為無限暢飲
順口的紅酒搭配烤雞肉
發現沿著嘴唇滑近肚裡的都是幸福
*服務生小豬 很有型啊!


當然在美食當前
除了食指一直動以外
也討論了未來與設計師簽約要來這吃
更決定的PDart尾牙就在此啦


餐後甜點
草莓蛋糕一粒
不喜歡甜點的我
當然是草草吃完在請服務生將紅酒倒滿我的酒杯啦


銀塔在10點過後
搖身一變為Loung Bar
吃完豪華的料理
接下來小酌一番更是愜意!

來吃了幾次也熟識了豪邁的銀塔老闆
要找機會來這邊好好跟老闆喝幾杯
好好聊一聊
當然這不失為一個可以約三五好友常來相聚的好地方

*我手邊有幾張店主人給我的8折卡
這些卡片可是倪足珍貴歐!
(消費者購買價 3000nt)
也想享受看看豪華義法料理的朋友請來PDart工作室索取
發完為止!

銀塔地址:


後記:
玩歸玩/整理照片可真是要人命
一連4天的拍攝
RAW的後製雖然彈性很大
但求好心切的標準
後製起來可真是要人命
我想我會堅持下去的!!
歐耶!DSLR!

2 Comments:

Blogger 張小畢 said...

拔把我肚子餓了!!!!!!

我是小雞皮!!!!

10:1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畢的表情好驚聳啊!......殺死料裡的眼神

小畢聽到不要殺啊兔啊..(法式兔肉料理)...

2:3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